个人自留地。存图发牢骚的地方。

早晨20分钟的梦

早上7:00按掉响了的闹钟,做梦,7:20自动惊醒,起床

梦到我honey了~最近的梦里都有她~

自从看到那条wb“拿他的名字当过密码的,不是你重要的人就是曾经重要的”(本命当过密码的话就是yuta,我微博头像还是他~初中还和她把yuta写在袋子上´▽`)

身边人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她´▽`上大学后就拿她的生日当了很多密码…

梦里她还是一样在我隔壁班。在排练一个什么节目。我们班在她们对面。我看向她,她向我挥手。然后就开始跳了(我居然梦里自编了一套难看的动作哈哈)

她莫名就站在我身旁(梦总是那么跳跃)天上全是星星。原来是道具,收拢,又铺满天空…

醒了

评论

© 六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