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自留地。存图发牢骚的地方。

写完论文好爽!一口气看完了我街!
前面其实看得完全不出乎意料所以心情还挺平淡的。
最后两集才有了点不一样的感觉。
小时候那么伪娘那么可爱的广美变成了普通的成年男子真是让我有点伤心…亏我还在悟被广美牵小手时的脸红有点心动(虽然他和谁牵手都会脸红)
看安利视频时早就知道了加代的结局,也没觉得算ntr吧。个人觉得悟对加代或许有点喜欢,但是不算爱情。更多是悔恨与守护。shock到我的是孩子居然是广美的…我对广美的印象还停留在小可爱(´・_・`)
最后一集真的超爽的!
我看着看着觉得这台词怎么这么暧昧,写得跟爱情角逐似的,先爱上的就输了。什么我是你的希望,没有了我你活不下去啊。还打满了圣光滤镜,最后还打算来个“殉情”。看得正爽(其实猜到了),发现这只是一个用15年设下的爱情骗局(误)老师的眼神真的好深情啊哎呀妈呀~这个大屁眼子还特别不要脸地赠送了一个wink!
话说老师最后要跳的那个角度完全不可能刹得住车吧,反正这番bug也挺多的,什么刀反面变正面,二层楼着火了不开窗呼救或者跳楼却要打开门用烟呛自己,就当看个乐呵呗~
最后选择爱莉做结尾也真开心~给了悟最大勇气的人就是爱梨啊!!
(老师和男主我也吃!!即使是骗局!但是他们确实是象征着用善或恶来填补内心空洞的两面!)

评论
热度 ( 5 )

© 六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