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自留地。存图发牢骚的地方。

◆一份初尝试的不完整Bujo◆

基本都是各位大大那里选择学习的版面
,挑了几种尝试了一下,全无装饰😂

◇本子是NOTE FOR的新书尺寸方格本

p1.年历
p2.年历细节
我是9月开学开始弄的,就是用不同颜色把要注意的时间日期标记出来。比赛,生日,假期等
(我觉得是这几张里面我写得最好看的一面了( ˙-˙ ))

p3.竖版月历+月to do
竖版节省空间啊,也是bujo很常见的一款

我用来标记一些兼职时间(好算钱哈哈)
+重要日子(如开学)+作业/任务deadline+当月假期

to do根本就被我荒废了……因为同时有在用moleskine的周计划,就有点重复?反正就是没搞

p4.book list
记些当月看的书,9月看完了10本,4本没看完( •ิ_• ิ),用点点简单评了分,有时间会汇总到年书单上

p5.time tracker
我是拿来记录起床、睡觉、阅读时间这三样。
竖着位置不够,就横过来了
get up(半睡半醒到真的起床时间)
sleep(上床到睡觉时间)
read time(一天看书时长)
我第一次看到这种是微博@吴所谓说她无所谓,觉得不同标准轴真是太棒了!

p6.time tracker
一天的时间轴,可以迅速了解一天到一个月的情况
颜色区分

p7.废掉的日计划+姨妈记录
本来是ins上超喜欢的时间轴,但跟moleskine的周计划重复就废了

记姨妈期是临时起意,本来都很准的,突然不按时了,就想记一下

p8.money tracker
p9.money tracker具体
这个对我真是很重要啊,身为大学生要清楚自己钱到底用在了哪里(ง •̀_•́)ง不会懵懵懂懂,一看余额吓一跳。
开始上大学就有在记钱,应该说弄了很久了,大一下学期后段太懒就停了……因为是一周才写,有点繁琐(moleskine有每天记)所以现在就是每天转记。
一周记下来会算下总额,要是在私人方面花太多,下周就会节制一点。

总结:
太朴素,没什么想写的欲望,要加点小画或色彩
和另一本周计划有重复,烦,要重新分配内容
十月加油(๑•̀ㅂ•́)و✧


评论 ( 6 )
热度 ( 10 )

© 六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