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自留地。存图发牢骚的地方。

写了上一条看到我的小盒子又想说一下了ww
p1全景,p2,3,4近景,p5盒子外貌,p6另一个放贴纸的盒子

◆p1+p5暑假从学校带回家的手帐小盒子。很多人会用收纳盒化妆包,我觉得用【快递盒】也很好啊哈哈。我用的是【只有文具】的快递盒,他家的盒子大小合适又很厚实~还有小图标呀~选盒子真的要选很结实的才好,用手按几下不会有任何瘪下去的那种。也不要太大(东西太多可以分几个盒子)太大东西不好固定啊…而且要紧!!!合上要紧!
ps:可以在盒子外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啦~写字啦~

◆p2
PLUS的修饰带啦´▽`超喜欢又超烧钱的东西嘤嘤嘤,一排过去好开心~(没有别人二十几个排开的壕气…),暑假看到很难买到的【Ding!】和【不记得叫什么手了】又买了一次😂没救了(小抱怨下,觉得后面出的图案没有之前的实用和好看啊)

◆p3+p6
侧放的分装,便利贴和小贴纸~最喜欢波点了~
写到这里才想起我把大一点的贴纸放另一个盒子了…之前是放在这个盒子的下面的,然后发现超不方便,就另放了。p6看得出是扁扁的盒子,贴纸本来就扁,很合适呢´▽`

◆p4
是竖着叠放的整卷胶带(基本是暑假买的所以不是分装)之前是横放的发现会动来动去又有点占位就变成这样了…自己记得花色就好啦

fin.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热度 ( 3 )

© 六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