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自留地。存图发牢骚的地方。

宿舍书架记录???系列一

本来没想着那么长的…写着写着就…讲到的只有p1,7,8,,其他看系列二吧……

对我这种书超多,文具超多的人来说,宿舍的狭小空间简直逼死人,所以合理摆放太重要了啊,默泪(特别是当当图书打折,我的宿舍却没有地方给我放书……)

p1上层,主放书,
p2下层,主放文具,
p3还是下层,可以看到被遮住的笔筒,
p4放胶带和便利贴的近写(还有很多在别处)
p5书签or装饰,即衣服的标签,
p6便利贴+两个磁铁书签,
p7三毛,写着写着去拍,色都没调…
p8又是临时加的,老人与海,小王子

呼,好多……下面是正式的啦´▽`

◆p1
主【不常看】的书和【不常用】的词典,常用的放在桌上随时拿。还有超多书在别的格子…
顺便推荐下书吧~~
【三毛系列】~~强推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我真是爱死这个出版社的封面和装帧了(*´艸`*)颜控的我一开始真的只是为了封面买的(你…)可是后来爱上三毛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可是穷啊,只好在每次当当打折买上一两本慢慢凑_(:з」∠)_,什么?你说才四本?每次都会太过纠结要买哪本,经常就无疾而终了╮( ̄▽ ̄")╭
【老人与海】【小王子】中国宇航出版社,全英,又是一个颜狗福利~初三和基友去广州参YACA结果后来去书店,一见钟情…买了这个系列好多本…要不是没钱……

好了好了,回来
从左到右是
→装晾衣绳和晾衣夹的纸盒,就是随便拿张纸折的。非常方便~站起来手刚好就在那里,拿和放都超方便~
→舍友圣诞送的小鹿~可爱~
→班长给的装饰糖
→蛋蛋的牛奶杯~可爱~我日常水杯就是对应的科林叔的陶瓷杯~´▽`
→茶π~好看~
→基友送的十八岁生日礼物,苏利文的拼接~
→阿萨姆小奶茶,我东哥同款´▽`

好累啊,其他出系列二吧……


评论
热度 ( 8 )

© 六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