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自留地。存图发牢骚的地方。

◆日常用笔的测评
○心血来潮就更?
●即使一样的笔我也可能过段时间就会因为种种原因做出完全不一样的评价(质量?心情?),所以,私心很重,仅供参考´▽`

p1以下三支,由下到上,都是黑笔

◆斑马JJ15
出水-3.5
顺滑-5
美颜-3.5
也是挺喜欢的一款~十分顺滑好写~但对我来说走神不专心时字就会写得很丑´_>`

◆斑马0.5签字笔
出水-3
顺滑-3~4(因为市面质量参差不齐)
美颜-2
仅次于我心中的第二名啊,一直用了超级久,斑马真是从小到大的陪伴啊(虽然小时候完全不睬它…)而且市面上假的太多,啧。言归正传,字会写得比较有棱角,比较正(?)最大的缺点就是考试不能用啊,但我个人超喜欢这个偏墨绿的色啊啊啊(因为黑色用太多很烦)

◆百乐p-500
出水-3
顺滑-4
美颜-5
我的白月光,我的女神啊啊啊ヾ(༎ຶД༎ຶ)ノ"
出水适中,干得很快!!相对其他水笔来说不太会出现手蹭花的悲剧,真是太太太棒了,握拳!对我个人来说这种不是超级顺滑的笔反而便于把握字形´▽`反正我就是爱死它啦(ฅ>ω<*ฅ)

现在p500成为了我最不喜欢的笔了,允悲。写久了,手痛……

评论
热度 ( 16 )

© 六幺 | Powered by LOFTER